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代县新泰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

代县新泰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3年02月04日 16:29:24 访问量:121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伴随着元宵节喜庆的气氛,2月3日下午,代县新泰学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准时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杨红英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安排。她强调本学期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要求老师们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事业观和价值观。
教导主任赵永涛对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及教研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精心的安排,并要求各位老师在开学第一天就收回学生的寒假作业,及时批阅,并在一周内对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及时进行点评和帮助学生改错。
副校长薄利斌针对学校德育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并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体班主任尽职尽责地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特别是对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提出了高标准要求,以便更深层次地加强学生管理和安全工作。

大队辅导员王利霞对本学期的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班主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两操与卫生评比中通过共同努力,争夺各个项目的流动红旗。

校长霍耀龙对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会上,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语重心长地提醒每位教师一定要遵纪守法,谨言慎行,努力维护好新时代教师的良好形象。强调今年是我县教育教学质量攻坚年,全体教师一定要认清形势,积极贯彻执行县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县教科局教育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来谱写新泰学校教育教学的新篇章。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新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峨口镇峨西 邮编:034207 Tel:526863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