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政府副县长李学宇一行深入枣林镇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政府副县长李学宇一行深入枣林镇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2023年11月01日 09:07:42 访问量:39


10月30日,政府副县长李学宇一行深入枣林镇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枣林镇党委书记殷利君、镇长康永哲,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朱春繁,枣林镇副镇长高燕伟,教育科技局人事科科长刘裕平,枣林学区、胡峪学区负责人,枣林镇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座谈会。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朱春繁主持了会议。

枣林学区、胡峪学区负责人就学区现状、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及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副县长李学宇就教育教学质量、教师资源优化配置、学校管理和校园安全、校长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校要合理统筹,优化教师配置;要重点关注校园安全,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学习,多思考;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当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学宇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要论述做了专题党课讲授。

李学宇一行深入枣林中学、段村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室、宿舍、食堂,详细询问并提出了要求。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新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峨口镇峨西 邮编:034207 Tel:526863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