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2022年10月20日 11:15:41 访问量:2005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
三尺讲台四季晴雨,
滴滴汗水滋润春华,
桃李芬芳誉满天下。



10月1日,在举国同庆之际,代县教育科技局举行2022年上半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局长孙跃林、副局长韩平原、朱春繁、综合党委副书记牛秀明、工会主席李俊生及2022年上半年荣退教职工参加,座谈会由副局长朱春繁主持。

教科局综合党委副书记牛秀明通报了一年来我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

退休教职工在发言中对教科局的关心和牵挂表示深深的感谢,对代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备感欣慰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孙跃林衷心感谢已荣退的同志们为教育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坚守教育情怀,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我县教育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传经送宝,弘扬正能量,为了同一个事业,同一个目标,一切朝前看,一切向前干,在全县教育系统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大好发展形势下,共同努力,把代县教育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办成与历史文化名城地位相称的教育。并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代县的教育越来越好!

朱春繁在总结发言中建议退下来的同志们要健身养心,要培养兴趣爱好,更要继续关注支持我县教育,继续为代县教育奉献智慧经验,继续为教育发展发光发热,教科局、教育工会、教育支部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同志工作,将关爱、服务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绿。荣退教职工是教育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风风雨雨数载春秋,默默无闻奉献智慧,是我们缤纷杏坛的英华。我们铭记他们,也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新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峨口镇峨西 邮编:034207 Tel:526863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