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代县新泰学校贾久承校长六一致辞

代县新泰学校贾久承校长六一致辞

2011年06月02日 09:12:49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代县新泰学校 访问量:1202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家长同志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表彰大会。值此节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首先向全体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向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我校参加本次庆祝活动的各级各位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全体老师和家长同志们问好——老师们、家长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各位领导和家长的光临是对我们学校、对我们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最大关注、重视和支持!请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领导们,送给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老师们、家长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大人们共同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了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习本领,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愉快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成长,我们的新泰学校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今天你们与你们的老师、你们的爸爸、妈妈,用互动的方式庆祝了你们的节日,我想你们玩的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在今天的会上,我们学校又对95名同学进行了荣誉表彰,对六个模范班集体进行了表彰鼓励。我们要向先进的同学和集体学习,也要求自己更加进步。接下来我们还有文艺演出。多种方式庆祝我们的节日,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同学们开心、高兴。领导们的讲话,我们要记在心头,不辜负其重望,做好自我。
同学们,你们正处在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们能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良好的道德素养,学会动手、动脑、做事、思考、生存、做人、学会结合知行统一,即我们的校训“学思知行”,要唱响我们的校歌,开拓进取,努力做栋梁。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成人、成才、成功,爱祖国、爱学校、爱集体、爱父母、爱老师,争做有文化、有理想、有纪律、有品德的一代新人。
同学们,我们学校的办学宗旨,就是让家长放心把孩子送入学校,让学生安心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和谐教育(即人与人和谐,人与知识和谐,人与自然和谐,人与社会和谐)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培养德智体美群全面发展、面向全体学生、对学生全方位负责,爱事业、爱学校、爱学生,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是我们三全三爱三服务的办学原则。(踏踏实实、实实在在、诚实的实)是我们的校魂。工作、学习中的静、净、竞、劲是我们的四字曲。“办特色学校、育新人,扬起和谐教育的远航风帆,夯基础教育、创佳绩,共创平安新泰美好明天”是我们的口号,教研课改、质量提升是我们的追求,电脑、多媒体、一体机、实验管理是我们提升教学水平的抓手,网校的开通是我们相互学习、沟通的平台,音乐、舞蹈室的装备为艺术教育增光添彩。教师队伍是一支敬业之团队,校级班子团结有为,各级政府、教育局、峨口铁矿、民营大红财铁矿(陈果亮铁矿)以及相关单位是支持我们的后盾。营造和谐育人环境,打造代县教育之东方明珠,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不过,我们学校还面临很多困境,比如体育设施设备严重短缺,办学经费不足,暖气管道需改造,操场需更新,图书、阅览室需充实,课改还没有自己的模式,有效课堂还不尽如人意,师资学科配套有待解决。不足之处我们有信心逐步解决。只要我们努力为之奉献,太阳既然升起,阳光就会普照大地!祝愿我们新泰学校明天更美好。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祝各位领导、来宾、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家长同志们笑口常开!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家长的光临,也特别感谢为准备这次大会付出辛劳的所有工作人员!
谢谢大家。
 
                                                                       2011-5-31

 

附1:越阳囤矿长在代县新泰学校的讲话

附2:庞局长在代县新泰学校的讲话

附3:峨口镇镇长乔建平在代县新泰学校的讲话

 

 

编辑:源头活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新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峨口镇峨西 邮编:034207 Tel:526863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